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北海泉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失败的火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9 11:2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啊,煮一大锅端上来就吃
还不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9 12:3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9 12:3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9 12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9 18: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很好吃呀,不是失败的火锅,而是失败的照相技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9 19:3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9 21: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9 21: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9 22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锅好不好吃 关键看汤料 以及 蘸料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9 22: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尽的梦 发表于 2011-7-9 01:40
装菜的盆~~~~~

哈哈。。。
你咋每次都看上人家装吃的 的容器

点评

真不知道为什么。,。。我几乎都是百元店买的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1-7-9 23: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