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來看看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夏天了给大家来个正方形 西瓜 清凉清凉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1 22:5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7-11 22:45
我下定決心減肥了~等我

这一等  我看我都瘦下来了[.6A92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1 22:5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娅 发表于 2011-7-11 18:23
好贵呀。。。口感怎么样啊?

恩  西瓜味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1 22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谷A 发表于 2011-7-11 17:21
还有金字塔形的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  金字塔的是不是 永远不会烂啊[.0BB1D9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1 22:5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來看看 发表于 2011-7-11 22:49
那就  改天  我中出来了  请大家吃啊

哈哈哈,那太好了,祝你成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1 23: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來看看 发表于 2011-7-11 22:51
恩  西瓜味

晕。。不会是黄瓜味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1 23:2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太乱 发表于 2011-7-10 09:55
我喜欢西瓜
西瓜西瓜,我是哈密瓜

哈密瓜 哈密瓜
   我是  南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1 23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娅 发表于 2011-7-11 23:22
晕。。不会是黄瓜味。。。。。

偶尔  会出现  南瓜 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1 23:2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够胡扯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1 23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娅 发表于 2011-7-11 23:28
真够胡扯的!

哈哈  我偶尔 吧南瓜 当西瓜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1 23:3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來看看 发表于 2011-7-11 23:31
哈哈  我偶尔 吧南瓜 当西瓜吃

西瓜可以切开就吃!南瓜还第一次知道可以生吃的!
学习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