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來看看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夏天了给大家来个正方形 西瓜 清凉清凉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1 16:4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7-11 16:14
高っ!!!

でも、食べたい~~



我带你去买

顺便 帮你吃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1 16:4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Me纯爱 发表于 2011-7-10 12:22
哈哈,好吃么

在等人让我带他去买


  哈哈[.78ABE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1 17: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金字塔形的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1 17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看的份,太贵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1 18: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贵呀。。。口感怎么样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1 19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來看看 发表于 2011-7-11 16:43
在等人让我带他去买

吃了告诉我哈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1 22:4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來看看 发表于 2011-7-11 16:41
就是要拍  肥肥的你

我下定決心減肥了~等我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1 22:4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7-11 22:45
我下定決心減肥了~等我

三个字



    我  等 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1 22:4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7-11 17:28
只有看的份,太贵了

那就  改天  我中出来了  请大家吃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1 22:5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Me纯爱 发表于 2011-7-11 19:09
吃了告诉我哈,哈哈

不用  我教你个法子

  你买个大西瓜  把它切成正方形

直接吃   那样味道 就一样了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