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NCC15879007400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来支持下车版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8 20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cyy001 发表于 2011-7-8 20:22

你别水啊  来了总要说点什么吧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22 +222 收起 理由
名城大个 + 22 + 222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8 21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温州的车,温州人富得流油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8 21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sky 发表于 2011-7-8 21:16
都是温州的车,温州人富得流油啊!

温州结婚啊    看那牌照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8 22: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8 21:17
温州结婚啊    看那牌照啊

你是浙江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8 22: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sky 发表于 2011-7-8 22:09
你是浙江人?

不是 呵呵    可以算靠旁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9 08: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8 20:17
80后    我也不算    90后  我也不算    那我算什么啊

非主流O(∩_∩)O哈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9 08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7-9 08:19
非主流O(∩_∩)O哈哈哈~

起这么早?昨晚玩嗨了吧'今晚六本木'去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9 08: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9 08:22
起这么早?昨晚玩嗨了吧'今晚六本木'去么

丫丫的,昨晚喝完酒,一直到3点多才睡着,然后六点多就起来了,发了半个小时的呆,刚刚洗完澡。一点喝酒的兴趣都没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9 08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7-9 08:23
丫丫的,昨晚喝完酒,一直到3点多才睡着,然后六点多就起来了,发了半个小时的呆,刚刚洗完澡。一点喝酒 ...

那就是今晚不去贝'''你也够可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9 08:2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9 08:26
那就是今晚不去贝'''你也够可以的

我怎么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