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ngxp 发表于 2011-7-10 08:53 胖妞,比你起得早
使用道具 举报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10 08:55 你不要命拉'睡的比我玩'起的比我早
wongxp 发表于 2011-7-10 08:59 习惯了,以前睡得最少的时候一天才睡2个小时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10 09:01 一天两小时你还不瘦啊'胖纸
wongxp 发表于 2011-7-10 09:03 以前的时候,不过现在开始减肥,不知道暑假结束能不能85kg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10 02:28 哈哈 那我跟着相公了
相声小票友 发表于 2011-7-10 12:37 哦吼吼吼~~~~~~~~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10 12:41 相公起来了??
相声小票友 发表于 2011-7-10 14:02 起来了~~~~~~~~~~~~~~地震震醒了一次~又睡了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10 14:04 真好啊 据说今天超级热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