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ngxp 发表于 2011-7-12 00:59 没吃过你做的,还不知道
使用道具 举报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12 01:00 其实上次就是没有放够盐。。。
wongxp 发表于 2011-7-12 01:03 是没放盐吧。。。低调他们都这么说的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12 01:04 我真的放了 估计那盐不够闲 是吧 其实味道还可以的
wongxp 发表于 2011-7-12 01:06 以后再说了,耳听为虚眼见为实,吃过才知道 晚上不吃饭后半夜有点饿了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12 01:07 我早就饿了 饿的不是一般
wongxp 发表于 2011-7-12 01:08 吃水果或者蔬菜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12 01:09 我今天忘记买了 没有东西了
wongxp 发表于 2011-7-12 01:13 那就木有办法鸟,或者去超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12 01:15 我忍了 继续喝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