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NCC15879007400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来支持下车版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2 01: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7-12 00:59
没吃过你做的,还不知道

其实上次就是没有放够盐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2 01: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12 01:00
其实上次就是没有放够盐。。。

是没放盐吧。。。低调他们都这么说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2 01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7-12 01:03
是没放盐吧。。。低调他们都这么说的

我真的放了  估计那盐不够闲    是吧   其实味道还可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2 01: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12 01:04
我真的放了  估计那盐不够闲    是吧   其实味道还可以的

以后再说了,耳听为虚眼见为实,吃过才知道
晚上不吃饭后半夜有点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2 01: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7-12 01:06
以后再说了,耳听为虚眼见为实,吃过才知道
晚上不吃饭后半夜有点饿了

我早就饿了  饿的不是一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2 01: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12 01:07
我早就饿了  饿的不是一般

吃水果或者蔬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2 01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7-12 01:08
吃水果或者蔬菜

我今天忘记买了    没有东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2 01: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12 01:09
我今天忘记买了    没有东西了

那就木有办法鸟,或者去超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2 01: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7-12 01:13
那就木有办法鸟,或者去超市

我忍了  继续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2 01: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12 01:15
我忍了  继续喝

你不忍也没办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