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ngxp 发表于 2011-7-11 22:51 只要不是周日就好
使用道具 举报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11 22:53 希望是在周日啊 哈哈
wongxp 发表于 2011-7-11 22:58 无所谓了,我就怕到时候又是海边又是多摩川,玩的散架了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11 23:01 谁去多磨啊
wongxp 发表于 2011-7-11 23:03 我不是说我跟着教会去多摩川洗礼么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11 23:05 那不算玩
wongxp 发表于 2011-7-11 23:10 又玩又吃啊,到时候BBQ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11 23:13 我也想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wongxp 发表于 2011-7-11 23:14 可以跟着去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11 23:16 你带我去 ?? 我们群里还有人去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