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taoo 发表于 2011-7-8 01:13 大阪艺术大要日语分数-。-当时面试的时候日语不好。。。正好那阵子小春被人攻击。。我也没时间考了 ...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8 01:16 可恶的大阪艺术 日语还要280分 我才考260分 结果我就放弃那里了 桑心...
taoo 发表于 2011-7-8 01:21 是啊 我才考244分~。。。。 那一阵子网站技术我负责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