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ulu@Toky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摄影专家给评估一下】爸爸,摄影,和云南风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8 22: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族姑娘长得挺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1 09: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-7-8 19:10
我喜欢和大家交流 我也拍了一点照片放在百度空间里 这里发不了网址连接 有时间可以在百度上搜索一下 jeffma ...

可惜我不用百度,我用MSN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1 09: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贝克汉堡 发表于 2011-7-8 22:13
白族姑娘长得挺黑啊

云南海拔高,天天晒那么多紫外线,再白的人也会被晒黑的。
为什么古代说大家闺秀的小姐,一定比丫头好看,就是一个可以在家,养得白白的,一个要干活皮肤一定会很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8: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 你爸爸拍的也挺好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16:4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养兔专业户 于 2011-8-17 16:41 编辑

我觉的:

父母此时高兴就好了~

不需要有好与不好的认可,更不需要在这里评价他的作品

再说,您父亲那时入门的时候一定是胶片机,这种胶片机的选手玩数码机器那不就像摆弄玩具一样么?

同样是身在海外的我,每当我看到老人们充满欣慰的笑容时,我就感到自己所做取得的成绩起码在他们那里得到了认可。

你很孝敬,我喜欢孝敬父母的人~

祝你在日本一切都好!
补充:建议再给你父亲配一个闪光灯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16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贝克汉堡 发表于 2011-7-8 22:13
白族姑娘长得挺黑啊

没看过大宅门啊~?

“白就是黑,黑就是白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7 16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-8-17 16:40
我觉的:

父母此时高兴就好了~

谢谢你一番发自肺腑的话,现在能说这样话的人很少见了。
不是爸爸自己说要人家平价一下,我也懒得给他上传照片。
他想人家平价他的照片也想看看其他人的作品,也想高手指点他一下。
爸爸还在工作没有太多的时间去顾及自己的兴趣爱好,还有2年就要退休。
他说,退休以后要好好学习如何用数码相机和编辑修改照片的方法。
年纪那么大了还不断学习,真的是值得自己学习的。
借助小春,让爸爸实现一下交流的梦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1: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lulu@Tokyo 发表于 2011-8-17 16:50
谢谢你一番发自肺腑的话,现在能说这样话的人很少见了。
不是爸爸自己说要人家平价一下,我也懒得给他上 ...

谢谢~!

的确是发自肺腑。

有时候真的绝的欠父母的一杯子都还不完,尤其我们这些在海外一待就是7,8年的留学生。。。

呵呵呵~现在我回来了,不走了。就在父母身边伺候他们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8 14:5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-8-18 11:11
谢谢~!

的确是发自肺腑。

你真好啊,还可以自己选择。
我的爸爸妈妈执意让我留在日本。
他们说,我们家里没有背景,回去工作又很难找,不如留在日本。
唉,难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6:3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1.从摄影角度来看,令尊的构图没什么问题
2.对数码掌控还不到火候,很多停留在对胶片机的认识上,比如光圈对焦快门速度
3,最后一张严格意义上来说,快门速度错了,不过反倒别有韵味,这就是摄影的趣味
4.父母的为了我们放弃了不少爱好,如何报答他们才是我们这一代应该考虑的,楼主人品很赞
5.个人不喜欢佳能的颜色风格,太飘,个人觉得你父亲那个年纪的人应该会更喜欢尼康风格的照片一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