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疯狂猫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和黄渤的合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7 19:5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7 20: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觉得蓝衣服的是个女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7 20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,楼主戴眼镜的照片很像汤镇宗年轻的时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7 20: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2010 发表于 2011-7-7 20:17
还有,楼主戴眼镜的照片很像汤镇宗年轻的时候啊

汤镇宗是谁啊。。。不认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7 20:3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rley3855 发表于 2011-7-7 20:27
感觉那人不像黄渤,第一张倒是楼主很帅,有点像汤镇业,不过比他更帅,呵呵 ...

哈哈。。谢谢了。。这这样夸我会脸红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7 21:3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腰咋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7 22: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rley3855 发表于 2011-7-7 21:41
实话实说~呵呵

哈哈。。。其实也就这样,和帅哥比起来,差很多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7 22: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-7-7 21:39
腰咋啦?

腰没有咋的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7 22: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表情无比YD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7 22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-7-7 22:15
楼主的表情无比YD。。。。。

你那头像更YD....{s:1:001}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