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疯狂猫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和黄渤的合照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6 22: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7-6 21:57
黄渤是誰?

台妹妹。。不知道了吧,你应该知道疯狂的石头和疯狂的赛车这两部电影吧。男主角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6 22: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7-6 21:57
黄渤是誰?

估计是个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6 22:3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7-6 21:57
黄渤是誰?

问童童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6 22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更帅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6 22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7-6 22:30
问童童`````

[.E36A8.]你们都认识啊。。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6 22:5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枫泪 发表于 2011-7-6 22:53
你更帅。。。。。。。

[.0BB1D92.]没有啦。。。我大众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6 23: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猫 发表于 2011-7-6 22:54
你们都认识啊。。

对呀。。认识呀, ,咋了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6 23: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猫 发表于 2011-7-6 22:55
没有啦。。。我大众脸

谦虚了=-=很帅气很有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6 23:3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7-6 23:00
对呀。。认识呀, ,咋了`````

没怎么,看你们都很漂亮所以好奇的问了一句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6 23:3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枫泪 发表于 2011-7-6 23:11
谦虚了=-=很帅气很有派

[.134D2.][.4C11C.][.4C11C.]真没有啊。。。都是靠打扮,男人也靠包装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