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疯狂猫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和黄渤的合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6 01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カシス 发表于 2011-7-7 07:18
黄渤是0那位?

演员,山东青岛人,演过疯狂的石头(各种青岛话哈哈哈哈—),大电影之数百亿还有疯狂的赛车神马的。。貌似是影帝=v=?不是的话就是我做梦梦到的,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02:5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toko8600 发表于 2011-7-16 01:03
演员,山东青岛人,演过疯狂的石头(各种青岛话哈哈哈哈—),大电影之数百亿还有疯狂的赛车神马的。。貌 ...

疯狂的石头很赞啊~~,不好意思竟然没记住演员名字,嘻嘻嘻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02:5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カシス 发表于 2011-7-16 02:57
疯狂的石头很赞啊~~,不好意思竟然没记住演员名字,嘻嘻嘻~~

哈哈我也出了黄渤其他人名字都没记住=v=!!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02:5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toko8600 发表于 2011-7-16 02:58
哈哈我也出了黄渤其他人名字都没记住=v=!!哈哈哈

mm是在加拿大留学·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03: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カシス 发表于 2011-7-16 02:59
mm是在加拿大留学·的吗?

恩!不过秋天就去日本交换了~!哈哈哈哈哈哈 鸡冻中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03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toko8600 发表于 2011-7-16 03:01
恩!不过秋天就去日本交换了~!哈哈哈哈哈哈 鸡冻中~

是吗,那太好了,到时候好好体验一下日本的生活[.AF61.],
加拿大是应该说英语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03: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カシス 发表于 2011-7-16 03:03
是吗,那太好了,到时候好好体验一下日本的生活,
加拿大是应该说英语吧? ...

恩!还说中文,啊哈哈~!我到庆应也是上日本教授的英语课,忐忑中=v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03: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toko8600 发表于 2011-7-16 03:11
恩!还说中文,啊哈哈~!我到庆应也是上日本教授的英语课,忐忑中=v=

哦~~以后要是来东京了联系我啊[.24BE421.]嘿嘿嘿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03: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カシス 发表于 2011-7-16 03:15
哦~~以后要是来东京了联系我啊嘿嘿嘿~

要的要的~~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13: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  太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