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疯狂猫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和黄渤的合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2 19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那天俺走池袋看见lz们了撒,,,还有一群人撒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2 20:3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7-12 19:47
话说那天俺走池袋看见lz们了撒,,,还有一群人撒,,,

呵呵。。。我和朋友们总是在池袋玩。。[.D2E04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2 20:4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渤唱歌满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3 12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猫 发表于 2011-7-12 18:15
本来就是假的。。

应该说我和假黄渤合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3 13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标题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3 15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淼淼喵 发表于 2011-7-13 12:23
应该说我和假黄渤合影

呵呵。。。说假黄渤谁还进来看顶帖啊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3 16: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边的是你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3 16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猫 发表于 2011-7-13 15:45
呵呵。。。说假黄渤谁还进来看顶帖啊

恩 所以你火了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3 18: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クルテク 发表于 2011-7-13 16:20
哪边的是你?

头发最短的那个就是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4 07: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山寨!~~~不过乍一看挺像的。。我还在想怎么变文静了。蛤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