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hangwaiwai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请教各位姐妹几个化妆品的单词 谢谢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17: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7-5 17:19
什么叫类似粉底?mm看瓶子上写的是什么?

就是中间的那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17:4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ngwaiwai 发表于 2011-7-5 17:23
就是中间的那个

晕,这不就是粉底液吗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17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7-5 17:43
晕,这不就是粉底液吗?!

哈哈  不好意思  我日语不太好   但是那个女的推荐的不是这个   是个塑料皮的那个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17:5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ngwaiwai 发表于 2011-7-5 17:44
哈哈  不好意思  我日语不太好   但是那个女的推荐的不是这个   是个塑料皮的那个   ...

你说ba给你推荐的吗?牙膏盒状的吗,她给你推荐的隔离吧?
http://www.rmkrmk.com/onlineshop/app/catalog/list/init?searchCategoryCode=basemakeu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18: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7-5 17:59
你说ba给你推荐的吗?牙膏盒状的吗,她给你推荐的隔离吧?
http://www.rmkrmk.com/onlineshop/app/catalo ...

对   是牙膏状的  我日语也不太好  我就没买  那个3765日元  好像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19:5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oey114 于 2011-7-5 19:59 编辑
shangwaiwai 发表于 2011-7-5 17:22


http://www.rmkrmk.com/onlineshop/app/catalog/list/init?searchCategoryCode=basemakeup
不知道是不是mm在找的?
这些是隔离霜和粉底液什么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20: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7-5 19:59
http://www.rmkrmk.com/onlineshop/app/catalog/list/init?searchCategoryCode=basemakeup
不知道是不是m ...

我想要粉底液    哈哈   谢谢你啊   我日语不太会  不知道隔离和粉底液怎么说  当时就没弄明白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20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ngwaiwai 发表于 2011-7-5 20:01
我想要粉底液    哈哈   谢谢你啊   我日语不太会  不知道隔离和粉底液怎么说  当时就没弄明白  哈哈 ...

小白亲把单词告诉你了
你就去的时候说你要买什么就好
最好让她们帮你试颜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20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7-5 20:16
小白亲把单词告诉你了
你就去的时候说你要买什么就好
最好让她们帮你试颜色 ...

嗯   如果要是让他们帮我试一下那个合适我  我该怎么说啊  谢谢   我日语不太好  但是很想买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20:2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ngwaiwai 发表于 2011-7-5 20:20
嗯   如果要是让他们帮我试一下那个合适我  我该怎么说啊  谢谢   我日语不太好  但是很想买  哈哈 ...

最简单道的就说
ファンテーションを買いたいので、
いろみのアドバイスお願いしたいで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