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526|回复: 21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请教各位姐妹几个化妆品的单词 谢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5 16:2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shangwaiwai 于 2011-7-5 16:26 编辑

这些用日语都怎么说啊   有知道的告诉我一下呗  谢谢   
高光粉    暗影    BB霜   粉底液     干粉   在给我推荐一个中等的化妆水和乳液被    非常感激不尽啊    

发表于 2011-7-5 16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光   ハイライト
暗影  フェイス シャドウ
BB霜    BBクリーム
粉底液  ファンデーション
干粉  パウダー
水和乳液要看肌肤性质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17:0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7-5 16:47
高光   ハイライト
暗影  フェイス シャドウ
BB霜    BBクリーム

哈哈  好全啊  非常感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17: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7-5 16:47
高光   ハイライト
暗影  フェイス シャドウ
BB霜    BBクリーム

请问这些东西有什么牌子比较好用的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17: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ainywang0707 于 2011-7-5 17:06 编辑

刚想说前几天有个姐妹刚问过,翻了会帖子,发现就是lz mm发的,我汗了,我和阳子妹妹不是给你推荐了不少了么
http://www.incnjp.com/foru ... %3D94%26typeid%3D9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17: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7-5 17:06
刚想说前几天有个姐妹刚问过,翻了会帖子,发现就是lz mm发的,我汗了,我和阳子妹妹不是给你推荐了不少了 ...

嘿嘿  不好意思啊   我是想问问 高光和暗影  你们推荐的那个干粉什么的  我买了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17:15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ngwaiwai 发表于 2011-7-5 17:12
嘿嘿  不好意思啊   我是想问问 高光和暗影  你们推荐的那个干粉什么的  我买了  哈哈 ...

哦哦,mm新手的话就推荐cezanne,kate家的吧,个人觉得很白菜,拿来练手很合适,等mm比较上手时换nars的,mac的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17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7-5 17:15
哦哦,mm新手的话就推荐cezanne,kate家的吧,个人觉得很白菜,拿来练手很合适,等mm比较上手时换nars的 ...

嗯  谢谢  那天我去买干粉  用日语都不会说  哈哈  丢人啊  对了所以就想问问用日语怎么说  我还想麻烦你一下  那个RMK类似粉底的那个方瓶的怎么用啊  那个就可以当做粉底液么   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17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ngwaiwai 发表于 2011-7-5 17:17
嗯  谢谢  那天我去买干粉  用日语都不会说  哈哈  丢人啊  对了所以就想问问用日语怎么说  我还想麻烦你 ...

什么叫类似粉底?mm看瓶子上写的是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17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7-5 17:19
什么叫类似粉底?mm看瓶子上写的是什么?

p_large_sUMg_6b300004493e5c3f[1]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