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saiteni 发表于 2011-7-6 23:19 比我大一圈还是比我小3岁呢?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6 23:20 居然比你小
saiteni 发表于 2011-7-6 23:21 估计就是,小屁孩儿,哈哈哈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6 23:22 不许乱喊 不要
saiteni 发表于 2011-7-6 23:29 那我问问你要什么啊你懂什么啊,小屁孩儿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6 23:33 要什么方面的 你问问题就不成熟 这样太泛指了
saiteni 发表于 2011-7-6 23:34 我怕发少儿不宜的内容被删贴,还是不说了
saiteni 发表于 2011-7-6 23:35 你还上学呢吧,明天第一节课几点啊?不用谁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