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6 22:31 花心的星座 ,,,,
使用道具 举报
saiteni 发表于 2011-7-6 22:32 不是吧,双鱼是浪漫的代表座啊,我很专一地说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6 22:36 浪漫并花心
(pisces) 发表于 2011-7-6 22:39 チーズでしょー
saiteni 发表于 2011-7-6 22:40 败给你了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6 22:57 那你喊姐姐 要么喊师傅
saiteni 发表于 2011-7-6 23:08 你才多大啊,喊你姐姐 虽说我是御姐控,可也不能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6 23:10 我一定比你大
saiteni 发表于 2011-7-6 23:16 那貌美的问一句,您昭和几年生啊? 我最喜欢成熟的女生了,懂事儿,体贴,会关心人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