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芊里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请问这边那种酱能代替甜面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6 15:2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芊里 发表于 2011-7-6 10:06
おー喔喔亚马逊有?怎么搜出来我刚试了一下没搜出来

关键词为“甘味噌”
我搜到了,不过价格要1000多日元,而且还要另外加500日元的运费 郁闷.gi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6 15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amazon.co.jp/gp/product/B004WHU1NI/ref=s9_simh_gw_p325_d0_i1?pf_rd_m=AN1VRQENFRJN5&pf_rd_s=center-3&pf_rd_r=1R0XH854B08QT10MZ9ZE&pf_rd_t=101&pf_rd_p=463376776&pf_rd_i=489986

http://www.amazon.co.jp/gp/product/B0054TQVFU/ref=s9_simh_gw_p325_d0_i3?pf_rd_m=AN1VRQENFRJN5&pf_rd_s=center-3&pf_rd_r=1R0XH854B08QT10MZ9ZE&pf_rd_t=101&pf_rd_p=463376776&pf_rd_i=48998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6 16:5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swwz 发表于 2011-7-6 15:52
http://www.amazon.co.jp/gp/product/B004WHU1NI/ref=s9_simh_gw_p325_d0_i1?pf_rd_m=AN1VRQENFRJN5&pf_rd_ ...

什么意思?你帮忙查好的结果?没必要吧,还是让楼主自己学会如何利用搜索引擎的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6 17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6 16:57
什么意思?你帮忙查好的结果?没必要吧,还是让楼主自己学会如何利用搜索引擎的好。 ...

无语!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6 22:2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swwz 发表于 2011-7-6 15:52
http://www.amazon.co.jp/gp/product/B004WHU1NI/ref=s9_simh_gw_p325_d0_i1?pf_rd_m=AN1VRQENFRJN5&pf_rd_ ...

谢谢~~~这就看看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6 22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6 16:57
什么意思?你帮忙查好的结果?没必要吧,还是让楼主自己学会如何利用搜索引擎的好。 ...

嘿嘿其实我也就是不晓得关键词啦。。现在好了谢谢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6 23:2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卖甜面酱的,就在超市就有,日本做麻婆豆腐都用那个。在中华食材cone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7 07:5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saiteni 发表于 2011-7-6 23:25
有卖甜面酱的,就在超市就有,日本做麻婆豆腐都用那个。在中华食材coner

做麻婆豆腐用的是豆板酱吧!那是辣的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7 07:5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6 15:27
关键词为“甘味噌”
我搜到了,不过价格要1000多日元,而且还要另外加500日元的运费 ...

有不需要运费的,我发的链接的第一个,第二个稍微便宜点儿,但是要运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7 08:4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swwz 发表于 2011-7-7 07:52
做麻婆豆腐用的是豆板酱吧!那是辣的呀!

还有一种瓶子特像的叫做甜面酱的酱哦[.E86AC1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