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296|回复: 27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请问这边那种酱能代替甜面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4 19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想吃炸酱面了、、、找不到卖甜面酱的。有哪种酱能代替啊
发表于 2011-7-4 20: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超市都有卖甜面酱,李锦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01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鳕鱼 发表于 2011-7-4 20:22
一般超市都有卖甜面酱,李锦记的

在北海道,门口三个超市确实都没找到甜面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12: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日本的超市很少有卖甜面酱的。一般都是日本的米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13:5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bbs.lady.163.com/bbs/dainty/169223126.html#1

在网易上看到这个帖子的,她就是用味噌做炸酱面的,你试试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23:5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swwz 发表于 2011-7-5 13:54
http://bbs.lady.163.com/bbs/dainty/169223126.html#1

在网易上看到这个帖子的,她就是用味噌做炸酱面的 ...

唉看着好好吃 就是没写怎么做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23:5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5 12:20
其实日本的超市很少有卖甜面酱的。一般都是日本的米艘。

味曾的话还是和面酱差挺多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6 00: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芊里 发表于 2011-7-5 23:56
味曾的话还是和面酱差挺多的

这个没办法了。甜面酱很少有卖的,就算有也是贵的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6 08: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在amazon买甜面酱好了,1kg 1200多,也不算特别贵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6 10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swwz 发表于 2011-7-6 08:09
那你在amazon买甜面酱好了,1kg 1200多,也不算特别贵吧。

おー喔喔亚马逊有?怎么搜出来我刚试了一下没搜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