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鳕鱼 发表于 2011-7-4 20:22 一般超市都有卖甜面酱,李锦记的
swwz 发表于 2011-7-5 13:54 http://bbs.lady.163.com/bbs/dainty/169223126.html#1 在网易上看到这个帖子的,她就是用味噌做炸酱面的 ...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5 12:20 其实日本的超市很少有卖甜面酱的。一般都是日本的米艘。
芊里 发表于 2011-7-5 23:56 味曾的话还是和面酱差挺多的
swwz 发表于 2011-7-6 08:09 那你在amazon买甜面酱好了,1kg 1200多,也不算特别贵吧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