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oooo 发表于 2011-7-4 17:14 哦,那就不必了。不用摘出来。 来者不拒
使用道具 举报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4 17:16 靠。你那里不是有以 T 为单位的存储设备嘛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4 17:18 现在正在用 WinRAR 进行压缩,使用最高压缩比。i7的机器都慢的要死,还不知道能压缩下来多少。 ...
okoooo 发表于 2011-7-4 17:17 单个没有到t的,加起来是过T的。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4 17:20 那就赶快去秋叶原买两块2T的硬盘回来用吧。顺便在搭建一个文件服务器给大家用 ...
okoooo 发表于 2011-7-4 17:19 mp3,压缩也没用,不会小多少的。
okoooo 发表于 2011-7-4 17:20 ocn怎么那么无耻呢? 以后我可不用他的线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