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洪飛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[【高速慢摇】] Selena Gomez & The Scene 《Kiss & Tell》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17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7-4 17:14
哦,那就不必了。不用摘出来。

来者不拒

靠。你那里不是有以 T 为单位的存储设备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17: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4 17:16
靠。你那里不是有以 T 为单位的存储设备嘛

单个没有到t的,加起来是过T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17: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7-4 17:14
哦,那就不必了。不用摘出来。

来者不拒

主要是我担心该死的 OCN 封我的线。现在才月初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17: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7-4 17:14
哦,那就不必了。不用摘出来。

来者不拒

现在正在用 WinRAR 进行压缩,使用最高压缩比。i7的机器都慢的要死,还不知道能压缩下来多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17: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4 17:18
现在正在用 WinRAR 进行压缩,使用最高压缩比。i7的机器都慢的要死,还不知道能压缩下来多少。 ...

mp3,压缩也没用,不会小多少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17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4 17:18
现在正在用 WinRAR 进行压缩,使用最高压缩比。i7的机器都慢的要死,还不知道能压缩下来多少。 ...

ocn怎么那么无耻呢?

以后我可不用他的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17: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7-4 17:17
单个没有到t的,加起来是过T的。

那就赶快去秋叶原买两块2T的硬盘回来用吧。顺便在搭建一个文件服务器给大家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17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4 17:20
那就赶快去秋叶原买两块2T的硬盘回来用吧。顺便在搭建一个文件服务器给大家用 ...

我也不寸什么片子啥的,要那么大硬盘干啥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17:2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7-4 17:19
mp3,压缩也没用,不会小多少的。

全是 m4a 的文件。音乐自带 CD 专辑封面。mp3格式的还真少的可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17:2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7-4 17:20
ocn怎么那么无耻呢?

以后我可不用他的线

全日本所有的服务商都这样啊。好像 ocn 是相对最宽松的了。其他的服务商基本上都是规定一个月 20G 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