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蜡笔于鑫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娱乐而已~我不说像谁了。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16:13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玫瑰蓝 发表于 2011-7-4 10:14
不是打击你你跟山下还差远了

那可是差远了,我比他高一个头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16:13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7-4 10:51
确实挺像的。
你有一双桃花眼。。。招人的那种。呵呵。

哈哈哈,请无视第二张哇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16:15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7-4 11:19
令不定一看确实有点像,但仔细看的话,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8!~

不一样的,我不皱眉头不像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16:17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4 11:42
是和小山蛮像的...

在来一张像小木的给俺们看看...

我觉得他们都长得差不多有木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16:17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7-4 12:00
哈哈哈  坑爹了~

坑爹坑爹吓死爹有木有!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16:18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チン 发表于 2011-7-4 12:19
第一张挺像的 - -

嘿嘿。。还好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16: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7-4 16:02
你怎么知道我是青岛人呢啊哈哈。不是帅哥。。。

看你那个死样 就知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16: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滕威 发表于 2011-7-4 12:41
眼间距很大...

哈哈哈。有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16: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屌屌 发表于 2011-7-4 12:43
骗人······

哈哈哈哈,被骗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16: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wuquer 发表于 2011-7-4 12:48
好看好看

哟哟哟哟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