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蜡笔于鑫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娱乐而已~我不说像谁了。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22:4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4 16:46
很有

也很像死亡笔记里的L

黑眼圈是有的哇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22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デルタ 发表于 2011-7-4 17:38
有的人很像明星!!几乎88%像,但是就差那么一点就一个丑一个帅!
不过楼主你是属于帅的!~我嫉妒哈哈 ...

木有木有。。您过奖了。。这纯属娱乐哇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22:4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RakiLee 发表于 2011-7-4 17:12
好啦   真的很可爱
很像

只有正脸像啦嘿嘿。。谢谢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22:4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智的妖精 发表于 2011-7-4 17:36
好可爱啊~~~不过本人没有喜欢山P,我只是喜欢他的C罩杯~~~

我木有罩哇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22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7-4 22:46
黑眼圈是有的哇哈哈哈哈



拿黑笔给你涂一个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23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00:2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7-4 15:59
就看第一张嘛

因為第一張像阿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00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无阿米豆腐 发表于 2011-7-4 16:09
你...有点像空姐...

空姐...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00:4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不点~ 发表于 2011-7-4 23:00

..................肿么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00:4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7-5 00:24
因為第一張像阿

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