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累了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求教玩改装的大神们个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3 18:4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累了 发表于 2011-7-3 18:42
还有只换排气不换进气的话 没事吧
只要有那种低沉的嗡--的声音就成
其实我对马力的要求不算高 ...

只要有声音的话,其实你就换个直排的排气管就好了,不过就怕你周围邻居嫌你吵,最好还是换根好点的排气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19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panhangling 发表于 2011-7-3 18:43
额,都按照新品来算的话至少也要30多万,包围就不便宜了,还要做油漆。呵呵 ...

赶上一台车了
问题是这东西有卖中古的吗?
包围自己能装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3 19: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21: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黑色帅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21:2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累了 发表于 2011-7-3 19:00
赶上一台车了
问题是这东西有卖中古的吗?
包围自己能装吗?

有中古的,但是很少,你可以去雅虎上拍个过来。包围这东西体积很大,而且也要看你运气好不好能不能买到和自己车一样的颜色。就怕你自己装坏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23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忠实建议 换个17的锅 薄胎,有富余就买个短弹簧装上 这样首先提高了抓地力 也就10万左右拿下了, 动力方面没有必要 飞度本身就不是什么运动型的,有一款RS的飞度还凑合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06:3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改 还不如买个改好的省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13:4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bianyuan2426 发表于 2011-7-3 13:12
排气管子换了就嗡嗡的啦!嗡时间长了会很闹心!

你的排气管闹心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14: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他别换了
你就找你喜欢的颜色买了
然后去yahoo拍个排气尾段,花不了多少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17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改原来要花这么多钱

看来还是要买改好的啊  谢谢大家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