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累了 发表于 2011-7-3 18:42 还有只换排气不换进气的话 没事吧 只要有那种低沉的嗡--的声音就成 其实我对马力的要求不算高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panhangling 发表于 2011-7-3 18:43 额,都按照新品来算的话至少也要30多万,包围就不便宜了,还要做油漆。呵呵 ...
心累了 发表于 2011-7-3 19:00 赶上一台车了 问题是这东西有卖中古的吗? 包围自己能装吗?
bianyuan2426 发表于 2011-7-3 13:12 排气管子换了就嗡嗡的啦!嗡时间长了会很闹心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