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979|回复: 25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求教玩改装的大神们个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3 12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最近想买台飞度
主要原因是飞度比较省油 在白牌车里
还有个原因是买来后想改装 不知道怎么改才好看
希望能改的个性点 包围和尾翼 还要换轮胎
还有个问题就是改进气跟排气有什么作用吗 我就想让车一踩油门嗡嗡的 对车不懂
改装的大神们 能帮我打个预算吗

对了 想买黄色的飞度 下面的图片是在网上找的 主要是想要这个颜色的
飞度.jpg



发表于 2011-7-3 12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换个给力的轮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3: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排气管子换了就嗡嗡的啦!嗡时间长了会很闹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3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片上那轮圈就蛮不错的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15:2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车不是我的 不过看着还不错
我想改个比它更有个性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7:4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累了 发表于 2011-7-3 15:26
那车不是我的 不过看着还不错
我想改个比它更有个性的

弄4个备胎轮毂换上,
超有个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8: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panhangling 于 2011-7-3 18:15 编辑

要外观的话,避震+钢圈+尾翼+排气+包围就OK了。在此给你个建议,排气管最好用好点的,对应车检的。差的排气管声音很吵,而且声音不聚集。HKS的排气大概在6万左右吧新的。钢圈换个16的,在配合避震调整效果会比较好,感觉像是爬在地上的。而且过弯的极限性也增加不少。价格的话大概8万左右。还有你说的进气+加排气是提升动力的,这个东西对于自然进去的车也是有不错的效果,如果预算够的话最好也换了吧。最省钱的玩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18:4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panhangling 发表于 2011-7-3 18:13
要外观的话,避震+钢圈+尾翼+排气+包围就OK了。在此给你个建议,排气管最好用好点的,对应车检的。差的排气 ...

如果你说的都加上大概要多少钱呢
车准备买个2手的就行

在这也顺便求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18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panhangling 发表于 2011-7-3 18:13
要外观的话,避震+钢圈+尾翼+排气+包围就OK了。在此给你个建议,排气管最好用好点的,对应车检的。差的排气 ...

还有只换排气不换进气的话 没事吧
只要有那种低沉的嗡--的声音就成
其实我对马力的要求不算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8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累了 发表于 2011-7-3 18:40
如果你说的都加上大概要多少钱呢
车准备买个2手的就行

额,都按照新品来算的话至少也要30多万,包围就不便宜了,还要做油漆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