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心累了 发表于 2011-7-3 15:26 那车不是我的 不过看着还不错 我想改个比它更有个性的
panhangling 发表于 2011-7-3 18:13 要外观的话,避震+钢圈+尾翼+排气+包围就OK了。在此给你个建议,排气管最好用好点的,对应车检的。差的排气 ...
心累了 发表于 2011-7-3 18:40 如果你说的都加上大概要多少钱呢 车准备买个2手的就行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