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a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开了个小微博来8卦 撒,,,求关注^^ 更新一下大脸撒*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00:3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しんとう 发表于 2011-7-3 00:24
脸的确不小

[.AE98EC5.] 好吧,,,不要bs脸大的,,,Or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00:3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aichining 发表于 2011-7-3 00:27
http://weibo.com/aichining来吧 我求粉  呵呵

恩啊,,, 这就加哈~[.8CFBD0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00:3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7-2 23:34
恩啊,,,,好长时间么剪头发了,,,
天太热了,,,,老想剪呢,,
但是有点舍不得,,,Orz,,,, 呼 ...

恩,挺好看的,,,拿去修一下就可以了,
最近跑哪里去了,好象有2个月没见到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00:3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7-2 23:17
好么,,,,,,这个俺晓得了撒,,,就不要囧俺了撒,,,,Orz

呵呵。。。那里有囧你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00:3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kiss@goodbye 发表于 2011-7-3 00:36
恩,挺好看的,,,拿去修一下就可以了,
最近跑哪里去了,好象有2个月没见到你了 ...

俺一直都在额,,,,
俺喜欢潜水,,,Orz
俺觉得头发不能修,,,
一修就么了,,,Or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00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-7-3 00:37
呵呵。。。那里有囧你啊?

没有啦,,,,俺的意思是撒,,,,不要bs脸大的童鞋哈,,,Orz
好吧,,,俺脸大,俺自重,,,Orz
囧r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00:3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7-3 00:33
你是么平时见过俺,,,,,呼,,,,,
各种黑头土脸的撒,,,,
这不是上小春了么,,,,不能丢人撒,,,,

呵呵,没事儿,我看好你哟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00:4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7-2 23:37
俺一直都在额,,,,
俺喜欢潜水,,,Orz
俺觉得头发不能修,,,

哦,原来最近在修身啊,,
那就不用修了,,好象有点女人味了,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00:4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7-3 00:36
恩啊,,, 这就加哈~

呵呵 这么晚不睡~~真能熬夜的说  我是刚下夜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00:4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lian521 发表于 2011-7-3 00:39
呵呵,没事儿,我看好你哟,,,,

[.8CFBD05.]谢谢支持撒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