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a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开了个小微博来8卦 撒,,,求关注^^ 更新一下大脸撒*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01: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-7-3 00:58
又个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囧囧更健康,,,Orz,,,,
呼,,,,
好吧,,俺自重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01: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kofirst 发表于 2011-7-3 00:59
LZ好迷人的卧蚕

[.1B7C8D6A30.]一般么人说好看,,,,
都说俺大半夜不睡觉啊,,
要么说是俺抽大烟了,,Orz
诶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01: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弦 发表于 2011-7-3 01:01
应该24号的说……

为撒是24号饿,,,Or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01: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ahuzl 发表于 2011-7-3 01:01
嗯嗯  我关注你了 MM

恩啊,,,,[.8CFBD0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01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7-3 01:16
呼,,,别提了,,,俺今天才正式开始玩不是么,,,
结果撒,,,,结果俺发现俺好像点错了,,,,貌似刷屏了,,Orz
俺要 ...

确实是啦~~~你围脖的信息已经给我唰瓶了~~~我已经受害了~~~[.E36A8.]
没事~~多玩几天就好了伐~~改邪归正就好 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01: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aichining 发表于 2011-7-3 01:19
确实是啦~~~你围脖的信息已经给我唰瓶了~~~我已经受害了~~~
没事~~多玩几天就好了伐 ...

么办法饿,,,,俺么,,,刚进城,,,诶,,,,俺是农民哇,,,Orz
不要bs俺哇,,,俺现在已经知道那个不能点了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01:2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7-3 01:16
囧囧更健康,,,Orz,,,,
呼,,,,
好吧,,俺自重,,,

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有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01:2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7-3 01:20
么办法饿,,,,俺么,,,刚进城,,,诶,,,,俺是农民哇,,,Orz
不要bs俺哇,,,俺现在已经知道那个不能点了[.1B7C8D ...

哇呀呀~~哭的那个可怜了=~=木有责怪===就是邪魔一下了伐~~明天早上就又被别人刷下去鸟[.A4D3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01:2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aichining 发表于 2011-7-3 01:25
哇呀呀~~哭的那个可怜了=~=木有责怪===就是邪魔一下了伐~~明天早上就又被别人刷下去鸟 ...

Orz 诶,,,,,
俺刚才又被人说了,,,,
诶,,,,
好吧,,,俺今天真的犯错误了撒,,,Orz,,,呼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01:3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在意啦~~轮胎 围脖 都是盖楼的地~~放砖头很正常~~[.99953.]
习惯成自然哦~~~学会心理是一个斑竹  自己过滤删除 置顶  呵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