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秋山弘樹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怎么放音乐啊(不放了)版主删帖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3 11:5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15: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1-7-3 11:53
http://pds6.egloos.com/pds/200801/17/43/08._Tears.mp3

这个是有人唱歌的,我想找个没人唱歌的那个,Tears 的Concerto Version这个版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3 15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7:2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是怎么让它自动播放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22: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3 17:28
但是怎么让它自动播放呢?

对呀就是进去这个网页就能放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02:4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3 17:28
但是怎么让它自动播放呢?

代码我有,但是不会放出来了,因为这是小春上禁止的!!!!!别鸡蛋碰石头!!!!封了号就不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02:4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1-7-3 11:53
http://pds6.egloos.com/pds/200801/17/43/08._Tears.mp3

我开始佩服你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04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放音乐干啥呢    怪闹腾的     安安静静不是挺好么     别纠结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10:3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Levi 发表于 2011-7-4 02:46
代码我有,但是不会放出来了,因为这是小春上禁止的!!!!!别鸡蛋碰石头!!!!封了号就不好了。 ...

o 这样啊,3q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4 16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