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48|回复: 2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怎么放音乐啊(不放了)版主删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 11:4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秋山弘樹 于 2011-7-4 10:35 编辑

请问怎么放音乐啊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 11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 11:5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13:3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1-7-2 11:53
[flash=0,0][/flash]

不是音乐么?能放我自己电脑里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 13:3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14: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1-7-2 13:36
你的意思我不太明白  自己电脑上的 你自己做个外链就ok了  为什么不直接插音乐呢 ...

怎么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 14:3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11:2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1-7-2 14:30
先点帖子左下角的编辑  

这个音乐点出来是让我输入网址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3 11:4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11:4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1-7-3 11:41
音乐去搜狗mp3里面搜索啊 你找不到地址把歌名给我 我回帖发给你

X-Japan - Tears (Concerto Version)这个音乐谢啦哥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