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ginou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レッセ・パッセ夏季福袋入手,中身公开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 00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8个月了还这么瘦?
俺怀孕那时都没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00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还是那么漂亮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01: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堂子里又一美妈!~ 身材这还嫌不好。。。那我们这些小粗胳膊小粗腿可咋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01:4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怀孕了,但从正面看完全看不出来诶!很漂亮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1: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呀,亲怀孕啦,俺太羡慕了。。。
衣服很淑女,亲的一贯风格,一直在模仿亲的穿衣风格。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21: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两张没看出来MM是孕妇啊,,胳膊和腿都好细,,,身材原本就老好了,,,,,,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00:3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美的妈妈了-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09:2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怀男孩的话,正面是看不出来的.这样生完后很好恢复~我以前也是侧面才看得出来.而且也把这种类型的高腰的衣服拿来当孕妇装.祝好孕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10: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engqilanxue 发表于 2011-7-1 21:59
亲的肚子尖尖的,是男宝宝吧?

我27周了也是女宝宝,你这衣服在哪买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10:2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ZSQYYT 发表于 2011-7-4 09:27
怀男孩的话,正面是看不出来的.这样生完后很好恢复~我以前也是侧面才看得出来.而且也把这种类型的高腰的衣服 ...

俺是女孩呀~~胖了20斤,不知道好不好恢复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