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962|回复: 29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レッセ・パッセ夏季福袋入手,中身公开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 21:5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ginou 于 2011-7-1 22:05 编辑

6月28日在这个网站购入 http://www.magaseek.com/
本看好了4个牌子的福袋,结果只来得及注文一个,几秒钟内其他几个全都売り切れ了

先来张今天收到的全家福,浅粉的OP和浅粉半裙是另买的打折的,其他是福袋里的

1万日圆的福袋,内含5万5千多的DD
一条花柄OP,这条很喜欢,原价2万5千多,一直犹豫要不要买来着,现在只花了4千多就入手啦
黑色半裙,带一条皮制蝴蝶结腰带和一条绸制蝴蝶结腰带,也很喜欢
黑色两件套针织开衫,要是米色就好啦。。不过福袋咱也不能要求太高不是~ 型挺好的,冬天应该很实用

总结:比レッセ・パッセ的新年福袋实惠,没有鸡肋,都能穿上~

9.jpg

10.jpg

8个月的大肚婆勇敢地真人兽一下~~~对自己120斤没有腰居然还能塞进36号表示惊奇

6.jpg

7.jpg

这张比较接近真实颜色

8.jpg

30%OFF的泡打粉色OP。。。惨不忍睹的象腿啊。。

11.jpg

13.jpg

12.jpg

来张裸肚

8个月.jpg

最后是今晚的红烧肉,谢谢观看~~~

14.jpg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友情链接一张今年レッセ新年福袋的中身,非常鸡肋。。

15.jpg




发表于 2011-7-1 21:5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。。。好美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 21:5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合适啊,花色op很漂亮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 21:5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YY都好美的说. 喜欢粉色那件.是女宝还是男宝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 21:5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的肚子尖尖的,是男宝宝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 22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女宝宝
还有不到两个月就生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 22: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妞啊,我觉得你120斤,估计有30斤在肚子上了,看你那细胳膊细腿,你那还叫象腿,我就不活了!!!
ps,夏季的福袋ms都比较值,你买的几件都不错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 22: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MM 怀孕8个月了身材还这么好! 福袋超值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 22: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的妈妈,呵呵,身材不错哦,只有肚子大,其他都不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 22:4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怀远啦。。。。。恭喜恭喜,咋最近身边怀孕的MM这么多啊
这么热的天很辛苦吧
亲的衣衣一向都很淑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