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耶和熊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的 久等了 【男人女人那点儿事】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7:3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30 16:53
这孩纸 我刚起来 你肿么就睡觉去了

雨天睡的香~~ 晚上还有活儿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7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wzqwonder 发表于 2011-6-30 17:18
哈哈哈哈哈,怕啥啊,人家大画家从来不忌讳这些个的,雕塑家更是了,你这种潜力股,还是早早和他们看齐的 ...

我基本告别画家啥的了...俺是学设计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19: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30 17:38
我基本告别画家啥的了...俺是学设计的

业余爱好者比那个专业的还钻也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21:2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30 15:12
我只有上面两块和下面两块.... 猛男那上面两块下面8块太难了...

有就好了{s:1:001}  如果骨瘦如柴真的不好看~!!!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21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6-30 21:28
有就好了  如果骨瘦如柴真的不好看~!!!

我也觉得... 我发现你一到晚上就活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22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30 21:38
我也觉得... 我发现你一到晚上就活跃了

夜貓活動時間來了[.78ABE12.]我要去亂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22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6-30 22:00
夜貓活動時間來了我要去亂竄了

去吧。。晚上是我画画时间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 10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30 22:21
去吧。。晚上是我画画时间..

你畫畫是自己學的 還是有特地學畫畫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 11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7-1 10:33
你畫畫是自己學的 還是有特地學畫畫

特地学了1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 11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7-1 11:11
特地学了1年

我也好想學喔 小時候也學過很多才藝  不過總是半途而廢  現在又想學了  你是在國內學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