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30 16:53 这孩纸 我刚起来 你肿么就睡觉去了
使用道具 举报
wzqwonder 发表于 2011-6-30 17:18 哈哈哈哈哈,怕啥啊,人家大画家从来不忌讳这些个的,雕塑家更是了,你这种潜力股,还是早早和他们看齐的 ...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30 17:38 我基本告别画家啥的了...俺是学设计的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30 15:12 我只有上面两块和下面两块.... 猛男那上面两块下面8块太难了...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6-30 21:28 有就好了 如果骨瘦如柴真的不好看~!!!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30 21:38 我也觉得... 我发现你一到晚上就活跃了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6-30 22:00 夜貓活動時間來了我要去亂竄了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30 22:21 去吧。。晚上是我画画时间..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7-1 10:33 你畫畫是自己學的 還是有特地學畫畫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7-1 11:11 特地学了1年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