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在日本 发表于 2011-6-28 20:34 LZ好,我是今年4月底去的突尼斯,感觉政变并没有给突尼斯带来什么,很喜欢这个国家,那里的人民很善良,景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AMG55 发表于 2011-6-28 21:42 not bad
北海泉 发表于 2011-6-28 23:40 挺好玩吧
emptyvase 发表于 2011-6-29 03:22 楼主好厉害,一个人去那么偏僻的国家旅行?
天空雨 发表于 2011-6-29 11:41 哈哈,看着脏兮兮,味道还是很不错的。。
天空雨 发表于 2011-6-29 11:45 还真的是, 有些都枯成那样了,还活着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