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566|回复: 3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(小更新)发几张去年去突尼斯拍的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8 17:3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天空雨 于 2011-7-1 18:08 编辑

去年还能旅社带签证

今年搞个革命,签证得要法国和突尼斯两家签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
点评

风情异域  发表于 2011-6-29 17:01
异域风情  发表于 2011-6-28 20:59
发表于 2011-6-28 18: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回沙发 !美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8 18: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突尼斯,好地方!

LZ有机会介绍下流程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8 18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吃那个烤肉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28 18:3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8 18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不敢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8 20:2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
这里的植物长的都挺个性的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8 20:3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好,我是今年4月底去的突尼斯,感觉政变并没有给突尼斯带来什么,很喜欢这个国家,那里的人民很善良,景色也很让人留恋啊。多上点照片,不行我早给你补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8 21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not  ba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8 22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rou rou opurourourouro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