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c想走搞笑路线 急寻合作伙伴 想起一张经典的 必须更新下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6 01: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萌 发表于 2011-6-26 00:58
LZ去看看如花以前的作品     我就不多说了

哈哈 我就是走那路线 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6 01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6-26 00:51
是我的痣啊

美人痣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6 01: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着看片啦O(∩_∩)O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6 01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不太明白什么叫美什么叫丑了。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6 01: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ahuzl 发表于 2011-6-26 01:10
等着看片啦O(∩_∩)O~

哎  先得找到人给我拍啊 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6 01: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心蝴蝶 发表于 2011-6-26 01:10
美人痣啊?

额 这个 我也不知道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6 01: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6-26 01:12
额 这个 我也不知道啦

眼角长痣的女孩特别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6 01: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苦其心志 发表于 2011-6-26 01:12
真的不太明白什么叫美什么叫丑了。唉

为什么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6 01: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6-26 01:12
哎  先得找到人给我拍啊 哎

这个 有个dv不就能拍了么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6 01: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心蝴蝶 发表于 2011-6-26 01:13
眼角长痣的女孩特别好看

额 我没有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