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oo 发表于 2011-6-26 00:48 你在大阪?我在大阪选角色
使用道具 举报
Errsry 发表于 2011-6-26 00:52 芭蕉桑..我可以加入你们吧. 哈哈..我去演圣德太子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6-26 00:52 啊 我在东京啊 哎。。。。那你有要来东京拍的么???
Errsry 发表于 2011-6-26 00:54 哟西 给你带个小野妹纸。
taoo 发表于 2011-6-26 00:54 去外景的话可能会去北海道或是冲绳之类的 主景地还是选在大阪 毕竟在我在大阪上学处理什么事方便 ...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6-26 00:54 哎 那怎么办啊 我是真滴很想拍呀 5555555555555
taoo 发表于 2011-6-26 00:57 有机会吧 这次就是应付下国内的比赛罢了。。。等大学有新的电影计划的时候再考虑吧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