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c想走搞笑路线 急寻合作伙伴 想起一张经典的 必须更新下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6 00:5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taoo 发表于 2011-6-26 00:48
你在大阪?我在大阪选角色

啊 我在东京啊 哎。。。。那你有要来东京拍的么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26 00:5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6 00:5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Errsry 发表于 2011-6-26 00:52
芭蕉桑..我可以加入你们吧. 哈哈..我去演圣德太子。

哈哈哈 等我弄起个剧组了 就来吧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26 00:5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6 00:5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6-26 00:52
啊 我在东京啊 哎。。。。那你有要来东京拍的么???

去外景的话可能会去北海道或是冲绳之类的  主景地还是选在大阪 毕竟在我在大阪上学处理什么事方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6 00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Errsry 发表于 2011-6-26 00:54
哟西 给你带个小野妹纸。

哈哈哈 好滴  好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6 00:5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taoo 发表于 2011-6-26 00:54
去外景的话可能会去北海道或是冲绳之类的  主景地还是选在大阪 毕竟在我在大阪上学处理什么事方便 ...

哎 那怎么办啊 我是真滴很想拍呀 55555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6 00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6-26 00:54
哎 那怎么办啊 我是真滴很想拍呀 5555555555555

有机会吧 这次就是应付下国内的比赛罢了。。。等大学有新的电影计划的时候再考虑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6 00:5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去看看如花以前的作品     我就不多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6 00:5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taoo 发表于 2011-6-26 00:57
有机会吧 这次就是应付下国内的比赛罢了。。。等大学有新的电影计划的时候再考虑吧 ...

恩恩  那你一定要考虑我呀 我先加个你qq  关注一下你微薄 啥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