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c想走搞笑路线 急寻合作伙伴 想起一张经典的 必须更新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7 15: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6-26 19:59
是同一个呀

是嘛,没看出来

感觉一个亮,另一个更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7 15: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6-27 00:06
恩恩  怎么个合作法啊

具体还得请教你呀,你是一把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7 15:5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奇 发表于 2011-6-27 15:18
具体还得请教你呀,你是一把手

哈哈 感觉你这么面熟来着 你是、。。。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7 15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空雨 发表于 2011-6-27 15:01
是嘛,没看出来

感觉一个亮,另一个更漂亮

哈哈哈 好吧 。。。更漂亮  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7 15:5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6-27 14:06
カッコいい路線でも行けそうっすよ~~
へへ

哈哈 谢谢 我正在尝试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7 15:5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海乡下人 发表于 2011-6-27 14:47
加了。

哪个是你啊 不过我应该粉过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7 18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6-26 16:52
帮你擦擦口水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7 18:2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6-27 00:07
恩 恩  我也是 和同学什么的

这样笑容才会多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7 19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7 18:25
这样笑容才会多.

恩恩  对呀 对呀  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7 19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6-27 19:12
恩恩  对呀 对呀  嘿嘿

看起来你有搞笑的天赋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