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6-26 21:47 额 我暂时还没想出来 嘿嘿
zhangyanan 发表于 2011-6-26 22:23 这孩子有点彪呢 呵
sherry3123810 发表于 2011-6-26 22:51 相当给力 等着看结果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6 22:25 想要幽默要即兴.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6-26 22:59 既然即兴那说出来就没意思啦 哈哈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6 23:03 不是,其实就是平时讲话的时候也幽默这样.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6-26 23:40 恩 平时熟的话就这样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