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-7-5 23:00 听了你的,今天买了两条,实验了一条,长那么大第一次蒸鱼,酱油不小心倒多了,不过鱼很嫩,很好吃,明天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liu_song 发表于 2011-7-5 23:12 把要放的调料先在一个碗里面搅拌均匀,尝过味道之后再浇到鱼上!
liu_song 发表于 2011-6-26 18:36 我觉得鰈(かれい)应该不错!我再外面吃过清蒸这种鱼,放上葱和姜,味道不错 ...
swwz 发表于 2011-6-25 19:19 鯛 たい 国内管这个鱼叫加吉鱼。清蒸加吉鱼,应该听过吧!
living4j 发表于 2011-7-16 23:07 好羡慕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