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咪喔咪喔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日本那种鱼适合清蒸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5 23: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-7-5 23:00
听了你的,今天买了两条,实验了一条,长那么大第一次蒸鱼,酱油不小心倒多了,不过鱼很嫩,很好吃,明天 ...

把要放的调料先在一个碗里面搅拌均匀,尝过味道之后再浇到鱼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23: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_song 发表于 2011-7-5 23:12
把要放的调料先在一个碗里面搅拌均匀,尝过味道之后再浇到鱼上!

我尝了以后又加了点酱油,然后就咸了,因为我尝的是上面的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7 23:4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_song 发表于 2011-6-26 18:36
我觉得鰈(かれい)应该不错!我再外面吃过清蒸这种鱼,放上葱和姜,味道不错 ...

恩呢

我也吃了。。很好吃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8 01:3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物产店去买黄花鱼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0 03:2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起来,慢慢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1 04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鲷鱼 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1 17:4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宝鱼,一面是白的,一面是黑的,眼在黑面上的,很扁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23: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swwz 发表于 2011-6-25 19:19
鯛 たい
国内管这个鱼叫加吉鱼。清蒸加吉鱼,应该听过吧!

我吃过一个朋友清蒸的,非常好吃。不过这种鱼在日本很贵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23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-7-5 23:00
听了你的,今天买了两条,实验了一条,长那么大第一次蒸鱼,酱油不小心倒多了,不过鱼很嫩,很好吃,明天 ...

好羡慕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23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living4j 发表于 2011-7-16 23:07
好羡慕!

亲自己也可以蒸啊,很简单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