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871|回复: 26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日本那种鱼适合清蒸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5 00:5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最近想吃清蒸的鱼   嗷嗷想吃,不知道日本那种鱼适合清蒸,请大家帮忙
发表于 2011-6-25 09: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鱼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5 19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鯛 たい
国内管这个鱼叫加吉鱼。清蒸加吉鱼,应该听过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6 04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6 18:3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鰈(かれい)应该不错!我再外面吃过清蒸这种鱼,放上葱和姜,味道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 13:5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_song 发表于 2011-6-26 18:36
我觉得鰈(かれい)应该不错!我再外面吃过清蒸这种鱼,放上葱和姜,味道不错 ...

对,很嫩很嫩,再稍微放点酱油和米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 22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爱吃,可是自己不会做啊,而且日本都是死鱼,感觉肯定没有国内的活鱼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8: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3楼说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17:4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种叫アユ的也可以,汉字虽然是鲇,不过不是鲇鱼,有点像小黄鱼,就是头比小黄鱼小。我以前就当清蒸小黄鱼烧的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23: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_song 发表于 2011-6-26 18:36
我觉得鰈(かれい)应该不错!我再外面吃过清蒸这种鱼,放上葱和姜,味道不错 ...

听了你的,今天买了两条,实验了一条,长那么大第一次蒸鱼,酱油不小心倒多了,不过鱼很嫩,很好吃,明天继续另一条,(*^__^*) 嘻嘻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