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6-24 21:55 意大利面时间短了点~ 所以会硬一点啦。。。
我是射手 发表于 2011-6-24 21:58 我的晚餐也是意大利面 可惜没有猪排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4 22:20 那还是吃肉吧 哇卡卡
kakushiki 发表于 2011-6-24 22:33 不错啊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6-24 22:35 你的名字很给力。。。 我也是“射手”
我是射手 发表于 2011-6-24 22:37 怎么我就随便用自己的星座起了个名字 大家都来评价 还有专门发短信问我是男是女的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