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uRuTuKi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心血来潮-第2弹。。。祝自己生日快乐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5 23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wuquer 发表于 2011-6-25 23:04
挺好的嘛~

谢谢~

也就是处在了个自娱自乐的水平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5 23:2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真 发表于 2011-6-25 21:39
虽然有点晚!还是生日快乐!

不晚不晚~

还没过12点~

哈哈哈~

谢谢哦~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6 00:3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前祝你生日快樂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6 00:3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6-26 00:34
提前祝你生日快樂~

thank you~

[.D81A0477.]

不用提前了~

因为已经到了~
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6 00:4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6-26 00:37
thank you~

祝你生日快樂  祝你生日快樂 祝FuRuTuKi 生日快樂  祝你生日快樂   我高歌了一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6 00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6-26 00:41
祝你生日快樂  祝你生日快樂 祝FuRuTuKi 生日快樂  祝你生日快樂   我高歌了一曲{s:1:biggr ...

哈哈哈哈~

我很开心哇~

你是今年第一个给我唱生日歌的~

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6 00:5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6-26 00:48
哈哈哈哈~

我很开心哇~

開心就好  壽星最大麻~   那我太榮幸了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6 01: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6-26 00:55
開心就好  壽星最大麻~   那我太榮幸了

[.9AD474D2.]

我都不知道该如何用语言表达我此时的心情了~

哇咔咔

赶紧睡吧

时间不早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6 01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6-26 01:02
我都不知道该如何用语言表达我此时的心情了~

哇咔咔

哈哈  你早點睡吧~我還早呢~[.89C3F3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6 01: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6-26 01:03
哈哈  你早點睡吧~我還早呢~

我需要一个完美的睡眠今天~

因为我有一个好心情~

哈哈哈~

お休み啦~[.BDA6AD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