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aomogu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晚的半月很不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2 02:2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ayfaywere1986 于 2011-6-22 02:25 编辑

看到这贴我才赶快开窗照下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22 04: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2 06:3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滴妈呀,这是相机镜头拍得吗,这望远镜吧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2 07:2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未命名.gif 哎 用我的傻瓜机 照了那天的月食 照出不含糊的轮廓我已经很满意了 而且还没有架子的 俺手端着照的 算不算厉害阿 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2 07:4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咬一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2 10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开始看成了半个煎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2 10:4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2 13: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laomogu 发表于 2011-6-22 00:30
D7000 + Tamron AF 70-300mm f/4-5.6 SP Di VC USD, 这头我使用率超高,photozone评价超过同级别的原厂 ...

不是普通牛X!
是月球的牛X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2 13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什么拍的啊   连月球上的坑都照出来了   强悍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2 13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晚出去我也看见了。
比那天什么史上最靠近地球大多了。
可惜比较靠近地平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