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六月二十一 晴
使用道具 举报
terryty 发表于 2011-6-22 00:18 我家里看是红色的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6-22 00:23 大哥··你用什么头拍的·?
laomogu 发表于 2011-6-22 00:20 那就上个红月呀。。。
laomogu 发表于 2011-6-22 00:30 D7000 + Tamron AF 70-300mm f/4-5.6 SP Di VC USD, 这头我使用率超高,photozone评价超过同级别的原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