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死因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BY暴饮暴食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Loving Strangers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5 02:4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8-4 12:08
看见了

我还给他打了电话3.3W带UV

有机会出去耍耍、顺便85借我耍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0:2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@Sk@` 发表于 2011-8-5 02:44
有机会出去耍耍、顺便85借我耍一下。

恩  

木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0:2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@Sk@` 发表于 2011-8-5 02:44
有机会出去耍耍、顺便85借我耍一下。

你现在是已经工作了么?

一般都什么时候有时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0:4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8-5 10:24
你现在是已经工作了么?

一般都什么时候有时间?

我现在每周24×7  都有时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16: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看着心情平静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4 11:2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巨喜欢这首歌,超好听,好像是第一次听,但又好像在哪里听过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4 23:5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@Sk@` 发表于 2011-8-5 10:49
我现在每周24×7  都有时间

哈哈

我明天就要去旅行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4 23:5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Scorpi0ns 发表于 2011-8-7 16:16
看着看着心情平静了

哈哈  

我看着看着 心脏平静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4 23:5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哼哼3025 发表于 2011-8-14 11:24
巨喜欢这首歌,超好听,好像是第一次听,但又好像在哪里听过。。。

呵呵  

我也很喜欢这首歌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5 08: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8-14 23:58
哈哈

我明天就要去旅行了

5号的信息....居然10天后才回复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