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死因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BY暴饮暴食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Loving Strangers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01:4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@Sk@` 发表于 2011-8-4 01:35
85L   16W还能接受

要是我的话  加点儿钱买小白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1:4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8-4 01:40
要是我的话  加点儿钱买小白了

喜欢小白,但实在太重。这是其次,主要是想上定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01:4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@Sk@` 发表于 2011-8-4 01:43
喜欢小白,但实在太重。这是其次,主要是想上定焦。

还是省点儿钱买个85 1.8定吧
效果也很不错的说。

练好了构图啊 取景之后再上更牛逼的头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1:4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什么歌来着?好熟悉,每次来都想问的,忘记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1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8-4 01:46
还是省点儿钱买个85 1.8定吧
效果也很不错的说。

嗯,头不是最关键的,我现在技术还是差很多,所以跟着老师们学习才是当下之急啊。
你说那个85   是4W那个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01:5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Levi 发表于 2011-8-4 01:48
这是什么歌来着?好熟悉,每次来都想问的,忘记了……

这首歌就是这个贴的名字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1:5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8-4 01:53
这首歌就是这个贴的名字啊

呵呵,我山炮了……对啊……一直在唱这个名字来着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2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ing strangers挺好听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02: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@Sk@` 发表于 2011-8-4 01:53
嗯,头不是最关键的,我现在技术还是差很多,所以跟着老师们学习才是当下之急啊。
你说那个85   是4W那个 ...

是啊   我正准备把我手里的这个85 1。8卖了呢

我想要50.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02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Levi 发表于 2011-8-4 01:57
呵呵,我山炮了……对啊……一直在唱这个名字来着……

呵呵   

是啊    反反复复反反复复的唱这个歌名来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