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1 23:48 哎。。那妞子还跟我讲呢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1 23:50 你问他 还点讲几个世纪阿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1 23:53 她让我当小说看。。。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1 23:56 这个小说貌似已经无聊了都 又不是穿越宇宙大爆炸啥的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2 00:05 我都听掉线了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2 00:07 你多亏没打电话 要不然 手机都爆了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2 00:11 真的,好不容易充好的电肯定又打没了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2 00:14 内个 咱俩貌似又显眼了.. 我撤了 我怕楼主找上门批评我阿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