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艾丶尼路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呵呵呵呵呵呵,還有人記得我嗎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1 23:2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1 23:26
我准备啥  你今天的娘纸还没当好呢

当好在说  啥时候上连接阿

不知道,姑娘还没给我讲完呢,这故事太冗长了。总之就是爱恨情仇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1 23:2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Alleluia 发表于 2011-6-21 23:28
哈哈,那好吧,信你一次

{:11_373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1 23:2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1 23:29
不知道,姑娘还没给我讲完呢,这故事太冗长了。总之就是爱恨情仇啊 ...



这是啥呀 能讲这么长时间..

我都等腻外了..[.E1C3F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1 23:3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1 23:29
这是啥呀 能讲这么长时间..

我都等腻外了..

刚到吵架和好,完了还有之后呢。。姑娘打字已经够快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1 23:3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1 23:31
刚到吵架和好,完了还有之后呢。。姑娘打字已经够快了



哎呀我的吗呀  他是不是就想找个人说话发泄阿...

跟白天说的激情完全不一样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1 23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1 23:34
哎呀我的吗呀  他是不是就想找个人说话发泄阿...

跟白天说的激情完全不一样.. ...

是的呢,故事太长,我说不好,一会儿我让妞纸再给你讲一遍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1 23:3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1 23:35
是的呢,故事太长,我说不好,一会儿我让妞纸再给你讲一遍啊



打住 不用了 我晚上还想睡觉呢

具故事的长度  估计明天早上都不能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1 23:4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1 23:39
打住 不用了 我晚上还想睡觉呢

具故事的长度  估计明天早上都不能完 ...

你说要真是认错人。。咱俩跟着凑啥热闹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1 23:4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1 23:40
你说要真是认错人。。咱俩跟着凑啥热闹呢



咱俩盐吃多了被

我现在就感觉无聊了

都想睡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1 23:4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1 23:43
咱俩盐吃多了被

我现在就感觉无聊了

哎。。那妞子还跟我讲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