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herion 发表于 2011-6-23 12:38 6月19日周日 天气: 多云转阴, 木有雨天
使用道具 举报
terryty 发表于 2011-6-23 14:05 我是来拜读博士作品的,不说话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6-23 14:42 你也去带着STF拍花花草草吧 STF比俺的狗头给力多了
无影人 发表于 2011-6-23 15:00 我是来看d700的 支持博士上全幅。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6-23 15:01 老婆大人不批经费
无影人 发表于 2011-6-23 15:02 。。。下载了下来看exif怎么是a700。。。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6-23 15:06 D700是南林间的 俺借来试了下, 仅此而已 第一次被全幅给震撼了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