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etherio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薬師池 / 菖蒲&アジサイ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3 12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6-23 12:38
6月19日周日
天气: 多云转阴, 木有雨天

あやめ确实适合雨天呢


IMG_2193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14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拜读博士作品的,不说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3 14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6-23 14:05
我是来拜读博士作品的,不说话

你也去带着STF拍花花草草吧
STF比俺的狗头给力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14:5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6-23 14:42
你也去带着STF拍花花草草吧
STF比俺的狗头给力多了

在美能达的镜头说明里 stf可是人像头。我基本上都用来拍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15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看d700的
支持博士上全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3 15: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影人 发表于 2011-6-23 15:00
我是来看d700的
支持博士上全幅。

老婆大人不批经费
{s:1:00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15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6-23 15:01
老婆大人不批经费

。。。下载了下来看exif怎么是a700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3 15: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影人 发表于 2011-6-23 15:02
。。。下载了下来看exif怎么是a700。。。

D700是南林间的
俺借来试了下, 仅此而已
第一次被全幅给震撼了.
申请经费i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15: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6-23 15:06
D700是南林间的
俺借来试了下, 仅此而已
第一次被全幅给震撼了.

莫非要上a95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15: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6-23 15:06
D700是南林间的
俺借来试了下, 仅此而已
第一次被全幅给震撼了.

试了一下,震撼了?你是被啥震撼了?取景器?重量?快门声音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