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66|回复: 2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薬師池 / 菖蒲&アジサイ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0 23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etherion 于 2011-6-20 23:03 编辑

昨天和南林间跑去薬師池拍摄影四大俗之一的花花草草了, 呵呵
见识了D700的威力, 很震撼, 对焦奇准
遂准备憋钱入全幅........
贴几张拍摄的菖蒲和アジサイ
那地方不错, 附近的朋友有时间的话建议去瞅瞅

DSC01714.JPG


DSC01780.JPG

DSC01782.JPG

DSC01740.JPG

DSC01877.JPG

DSC01862.JPG

DSC01851.JPG

DSC01836.JPG

DSC01834.JPG



点评

跟我的佳能有一拼了 顶  发表于 2011-6-21 13:4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0 23: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摄的时候是一种乐趣
拍回来之后面对着300多张照片, 是一种痛苦

点评

我就怕碰到好几张位置差不多的,更郁闷,呵呵呵  发表于 2011-6-21 00:3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3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6-20 23:04
拍摄的时候是一种乐趣
拍回来之后面对着300多张照片, 是一种痛苦

这时候就体现出胶片的优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0 23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6-20 23:10
这时候就体现出胶片的优势了

我这种菜鸟玩胶片, 快门都不敢按了,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1 01: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not  ba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1 01: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第一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1 01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顶你 以后有机会教教我这菜鸟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1 02: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IMG_333911.jpg 压缩以后好像小了一点点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12:3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2种花,比较适合单独拍.下雨你们都出去,佩服.阿姨自从上次相机送急救以后,就不敢在雨天得瑟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3 12:3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6-23 12:37
这2种花,比较适合单独拍.下雨你们都出去,佩服.阿姨自从上次相机送急救以后,就不敢在雨天得瑟了. ...

6月19日周日
天气: 多云转阴, 木有雨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