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6-20 21:38 不是吧,大哥,我觉得你的麻豆老多了,呵呵~
使用道具 举报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6-20 20:23 我是比较喜欢拍人像的~~但苦于没有好的模特和特别的景点啊
來看看 发表于 2011-6-20 23:31 就来堆 拿着单反的 男麻豆吧
二者択一 发表于 2011-6-21 00:29 同意,能把男模拍出来超过女模点击率,就牛逼了 呵呵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